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产业媒体->

北京邮政为两会服务保障作动员

来源:中国邮政报 发布时间:2018-02-28 12:5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京召开。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北京市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共同召开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对北京邮政两会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两会邮件安检、分拣、运输、投递工作及两会通信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为确保两会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北京邮政将以“百倍信心、百倍努力,最严措施、最好状态”,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沟通顺畅,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落实责任段落和责任人;精细安排,确保通信生产运行平稳,谨慎做好营业、运输、分拣、投递、报刊订销、邮品供销等环节工作;缜密部署,确保通信服务安全万无一失,严格服务人员政审,确保两会邮政服务安全,认真做好邮路防恐工作,并做好车辆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此外,北京邮政及各二级单位还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两会邮政通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责任段落和责任人;制定两会邮政通信服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上报领导小组办公室;3月1日起,各相关单位要有专人值班,领导亲自带班,并确保手机等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在做好各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北京邮政也重点要求各服务单位在会议期间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报道好人好事,积极宣传北京邮政服务形象;进一步加大会议期间的舆情监测力度,切实维护北京邮政信誉。

  据悉,今年北京邮政将服务27个两会住地,参加两会服务的邮政支局共有19个、邮政服务人员327人、车辆97辆。住地的邮件和报刊全部实行专投,其中,报刊早投道段9条,邮件投递道段8条,全部为专人专车投递,投递车辆22辆,服务人员44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