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长春长生9处房产61台车被查封,又被环保局责令整改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09:4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拉响退市警报的ST长生2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收到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查封决定书》显示,根据相关规定,长春长生9处房产和61台车辆被查封。

  同期发布的另一则公告称,因长春长生在线监测数据和实际监测数据均超过国家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长春市环境保护局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长春长生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

  截止2日收盘,ST长生已经连续13个交易日跌停,报价8.64元,总市值84.13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天弘基金今日表示,自8月1日起对天弘中证医药10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股票“ST长生”按照0.00元进行估值。

  8月1日,中信保诚基金称,自7月31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ST长生”按照0.00元/股进行估值。这已是中信保诚基金第三次调低ST长生估值。

  近期,长生生物因狂犬疫苗、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合格等负面问题,备受社会舆论谴责,公司股票自7月26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长生生物”变更为“ST长生”,日涨跌幅限制为5%。

  7月27日,证监会发布退市新规,“对有关重大违法公司,特别是严重危害市场秩序,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坚决依法实施强制退市。”

  7月29日,深交所表态将严把退市制度执行关,特别是对于严重危害市场秩序,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重大违法公司,坚决做到“出现一家、退市一家”,不姑息,零容忍。同日,长春长生董事长等18人涉嫌犯罪被提请批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