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落户渭南

来源:陕西传媒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2:0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1月26日,由俄罗斯国家主权基金中俄投资基金、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在渭南签约。据悉,该项目将充分发挥渭南区位优势和航空航天产业优势,助力双方围绕航空产业全产业链实现共赢发展。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位于渭南市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占地约1500亩。该项目计划依托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通用航空产业基础及生态水系优势,打造航空产业核、高端智造区、新材料产业区、节能环保产业区和文化旅游区“一核四区”空间和产业布局,建设国际技术转移和国内军民融合的示范园区。

  据了解,航空航天产业是渭南市确定的五大产业之一,已具备一定的发展基础和条件。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济武在签约现场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服务优势,以产业发展为导向,开展密切合作,大家一起将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建设成为中俄合作重要平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