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冰雪装备产业将获政策支持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19-01-16 11:1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工信部消息,工信部会同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等部门,正在加紧编制《冰雪装备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拟于今年发布。《行动计划》将明确今后一段时期我国冰雪装备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作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相关预测显示,到2020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达到6000亿元,到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达到10000亿元。我们认为,随着“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进程的加快,中国冰雪装备的市场正悄然形成。本土品牌都基本处于起步阶段,但可以预期冰雪装备将伴随冰雪运动的兴起而迎来高速发展。

  A股市场中,建议关注探路者(300005.SZ):中国最大的户外用品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滑雪服装等;三夫户外(002780.SZ):户外用品连锁零售企业,自有品牌亦新增滑雪服产品;河北宣工((000923.SZ):主营工程机械业务包括冰雪基础设施建设等;雪人股份(002639.SZ):全球制冰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