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本网头条->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受关注

来源:金融界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16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以“规划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引领与跨越”为主题。会议研究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应用,还将举行人工智能与教育展览,向世界介绍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情况。

  工信部此前发布了《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强调智能产品在教育等领域的集成应用,强调智能语音交互技术等关键技术上突破,推动“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化。

  目前教育领域已成为人工智能重要应用场景之一,具体包括智能阅卷和批改作业、语音识别测评、拍照搜题和在线答疑、自适应学习等方面。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