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英媒关注中国婚庆产业市场:拍婚纱照成大生意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19-07-12 08:5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7月10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的情侣们曾经满足于结婚时拍一张黑白照片,以此作为这个特殊日子的纪念。但时代已经发生巨大变化,婚纱照——尤其是婚礼前的拍照环节,在中国已经成为大生意。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7月7日报道,在中国各地城市的主要旅游景点,很容易看到情侣们在拍婚纱照,这已经成为每一对中国夫妇结婚前的必要环节。

  西方婚礼通常都是情侣们在婚礼当天合影,而中国人很喜欢在婚礼前留出一整天的时间拍照,有时甚至可能提前半年甚至一年拍照。为了让这些婚纱照尽可能地与众不同,许多情侣会选择不同寻常的地点作为背景,比如有小鹿漫步的假的田野或满天繁星的天空,或者是看上去像柬埔寨吴哥窟的室内场景。所有这些地点都可以在照相馆中找到。一些情侣甚至选择去其他国家拍摄婚纱照。

  情侣们经常会去巴黎等传统的浪漫城市拍照。去不了这些地方的人可以在中国仿建的世界主要旅游景点前拍照。还有一些情侣更喜欢传统的户外地点,比如北京的胡同,或者像大理这样自然风光优美的地方,在大理有很多情侣在洱海边拍照。拍摄婚纱照的价格从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公司为客户提供服装、化妆和交通等各项服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