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专家:巴基斯坦年轻人应该投入蜂蜜产业走高端路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0:1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近日,做客《一带一路面对面》的各路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Aman Ullah Khan在节目中建言,建议巴基斯坦更多年轻人都投入蜂蜜产业,政府负责提供培训,让巴基斯坦蜂蜜产业走上高端路线。他说,“巴基斯坦生产的蜂蜜是全球最好的,它的质量非常好,浓度非常高,所以价格也比其他蜂蜜高3到4倍,中东和美洲一些国家都在买我们的蜂蜜。”

  此前,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报道,巴总理商务、纺织生产顾问达乌德表示,巴政府正在促进蜂蜜出口。达乌德说,政府将为蜂蜜企业在获得现代生产技术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方面提供指导,帮助提高蜂蜜产品质量,以符合国际质量标准,满足海外高端消费市场需要,提升巴商品出口多元化水平。

  Aman Ullah Khan还说,目前巴基斯坦生产蜂蜜的技术还比较传统,没有实现现代化,所以出口数量只占20%,如果实现现代化扩大生产,我们的销量能提高大概20倍左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