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工信部拟收回110个“95”开头号码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08:4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工信部官网消息,8月10日,工信部发布公示称,为保护用户利益,增强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现对110个拟收回的“95”开头电信网码号资源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9日。公示期满后,将启动码号回收机制,收回相应的电信网码号资源。

  长期以来,部分“95”开头的电话成为骚扰、诈骗电话“重灾区”。2019年5月,针对“95”号段骚扰电话举报增多、给通信用户造成困扰的情况,工信部进行了专门整治,联合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约谈了多家呼叫中心企业,并关停部分号码。今年6月,工信部发文加强呼叫中心业务管理,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者应当健全内部管控机制,建立技术手段,严格控制呼出,禁止拨打骚扰电话或为拨打骚扰电话提供便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