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舆情->

中消协点名“免费装修”:免费的往往是最贵的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中消协网站24日消息,不少消费者近期投诉反映,一些企业打出“免费装修”“装修款N年返还”的旗号吸引消费者,在经营者言之凿凿和大张旗鼓宣传下,不少消费者进行选购。签单之后商家往往违背承诺,并以各种说辞进行额外收费,一些经营者甚至“人去楼空”。

  中消协提醒消费者,不要轻信“免费装修”“装修款N年返还”等不负责任的承诺。

  中消协认为,“免费装修”和“装修款N年返还”一样,都是不符合商业规律的不良营商手法。从维权的实践看,越是不留出合理利润空间,作出超低价、超优惠甚至是“免费”承诺的家装企业,越是易爆雷、易跑路的企业,消费者也最容易血本无归,最终的结果只会是“免费的往往是最贵的”。“免费装修”“装修款N年返还”的宣传,涉嫌违反《广告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规定,容易误导消费者并扰乱相关市场秩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