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诚信榜->

人社部:已关停两个发放“山寨证书”的假冒网站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人社部官网9日消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网信办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对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进行网络治理。通过网络巡查和群众举报,有关部门严肃查处了两个打着“职业资格”的幌子发放“山寨证书”谋取不法利益的典型“山寨网站”。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试中心将联合有关部门持续加大对“山寨证书”的打击力度,对发现的假冒网站等线索,坚持一查到底、深挖彻查。同时,研究建立常态化打假工作机制,切实遏制假证危害,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