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本网头条->

预测中国经济增长率上调为5.3%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23-05-17 11:4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北京5月1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联合国16日发布《2023年中期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报告显示,在通货膨胀、利率上升和不确定性加剧的情况下,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的前景仍然黯淡。世界经济仍面临长期低增长的风险。

  根据报告,中国今年经济增长率上调为5.3%,欧盟经济预计将增长0.9%。世界经济预计在2023年增长2.3%,在2024年增长2.5%。预计最不发达国家在2023年将增长4.1%,2024年将增长5.2%,远低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设定的7%的增长目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