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轻工->

进口葡萄酒市场开始出现调整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进口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开始进入瓶颈期。“酒类的电商化率很低,而且争议更多的是价格问题。”有业内人士称,许多商家为吸引客户,用最低的价格做市场,以至于有的产品网上销量并不好,但因为被贴了标签,不能为线下经销商提供利润空间,导致在线下走不动,因此衍生出更多问题。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进口葡萄酒也开始进行调整。日前,富邑在低端产品线中推出新洛神系列。有观点认为,原因是老洛神系列价格太低,进口商成本接近30元/瓶,线上价格仅为39元/瓶,导致盈利困难。澳大利亚黄尾袋鼠也存在线上火、线下难卖的情况。业内人士透露,目前该公司也在积极调整策略方向,黄尾袋鼠葡萄酒与河南签订市场战略合作很可能就是其中重要的一步。葡萄酒行家王德惠认为,“进口葡萄酒市场竞争越来越充分,不断倒逼企业去改变。”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