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轻工->

进口葡萄酒产业看好中国市场

来源:国际商报 发布时间:2019-12-24 11: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授权的葡萄酒展区招展合作机构中国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组委会(TopWine)日前宣布,在2020年举行的第三届进博会上,其招展的葡萄酒专区面积预计将达5400平方米。

  2019年该机构为进博会组织的葡萄酒展团现场成交量超过4000万元,第二届进博会刚结束,就有24家酒企向TopWine提交了第三届进博会参展报名表。截至目前,TopWine招展展区已售出近2000平方米,同时其将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组织多场大师班、专业论坛、专场活动,展现葡萄酒展区的活力。

  如何在进博会目不暇接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做出品牌化、个性化、差异化的葡萄酒专区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TopWine表示,明年将全力打造进博会葡萄酒展团,带领更多精品酒企亮相进博会,依托自身资源配置和运作经验,打造世界级葡萄酒展示交易平台,以更为开放的方式为进口葡萄酒提供展示魅力的舞台,帮助进口葡萄酒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此外,TopWine还宣布将在明年的春季糖酒会上组织君悦春糖全球精品酒巡礼。该活动以打造高门槛、高规格、高品质的国际顶级品牌类展会为宗旨,由TopWine牵头,届时,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00个品牌将汇聚一堂,规模为历届春糖之冠,同期还将举办30多场多元化活动。目前,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阿根廷葡萄酒协会、美国农贸处、南非葡萄酒协会、加州葡萄酒协会及智利、新西兰等国家展团等已确认参会。(阎密)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