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民生银行首开村镇银行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5 10:1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报讯(记者 梁龄 实习生 滕抒含)重庆地区新添两家村镇银行。昨日,市银监局发布消息称,綦江民生村镇银行和潼南民生村镇银行于7月29日正式获准筹建。据悉,这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全国发起设立的首批村镇银行。

  据了解,綦江民生村镇银行和潼南民生村镇银行注册资本分别为6000万元和5000万元人民币,这两家村镇银行将重点服务“三农”、民营企业和微小企业。目前,重庆辖内10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中有村镇银行9家,已获准开业的有6家。截至今年6月末,6家村镇银行累计发放贷款44971万元,其中中小企业贷款和农户贷款占贷款总额的7成以上。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