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川上半年增加中小企业贷款余额875亿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5 10:3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4家金融机构成立小企业服务专营机构

  本报讯 (记者 蔡云舟) 昨日,记者从四川银监局获悉,我省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显著增强,截至2010年6月末,四川银行业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6410亿元,比年初增加875亿元,增幅15.81%,比全省平均贷款增速高2.21个百分点,支持了45836户中小发展壮大。

  据悉,四川银监局始终把推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采取多项措施,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仅创新地提出将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小企业信贷服务和“市场准入”挂钩,还督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完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建设。截止6月末,全省34家金融机构均按要求成立了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