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国际油价14日大涨3.05% 收于每桶86.80美元

来源:未知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1-10-15 12:4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主要受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额大幅上涨推动,国际油价14日大幅上涨,伦敦油价单周涨幅创7个多月最高。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数据显示,受汽车销售大幅增加影响,9月份零售额增加1.1%,增幅创7个月最大,并高于市场之前预期。原油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情绪因此缓解,风险偏好增加。

  当天有消息称,二十国集团正在考虑提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欧洲国家的信贷额度,以帮助欧元区解决债务危机。而且,德、法两国也再次重申,将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债务危机。之前重压市场的欧洲债务阴云也有所缓解。

  另外,中东紧张局势也推涨油价。当天有报道称,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再次出现枪战,而另外两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之间的关系趋紧。加之北海地区和欧佩克成员国尼日利亚石油生产部分中断,导致全球原油供应减少。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7美元,收于每桶86.80美元,涨幅为3.05%。全周上涨3.82美元,涨幅为4.60%。

  11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涨3.57美元,收于每桶114.68美元,涨幅为3.21%。全周上涨8.8美元,涨幅为8.3%,创下今年2月25日以来的单周最大涨幅。

  伦敦11月合约当天到期,12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03美元,收于每桶112.23美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