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统计局:10月70大中城市近半数房价环比下降

来源:中国产业网 作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1-11-18 15: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产业网讯 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0月房价数据。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与9月份相比,10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7个。

  这意味着70大中城市中,10月近半数城市新房房价下降,环比下降的城市已经较上月已经增加一倍。以下为详细数据: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与9月份相比,10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比9月份增加了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9个。10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57个,比9月份增加了8个。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8个,持平的城市有19个。与9月份相比,10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3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0.5%。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比9月份增加了6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3个。10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51个,比9月份增加了1个。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