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15家上市券商7月净利润环比降逾五成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马李妍 发布时间:2012-08-13 14:2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上市券商月度经营数据显示,已公布业绩的15家上市券商7月实现净利润合计6.2亿元,环比降逾五成,并创近半年来的新低。

  截至6日晚,上市券商中除宏源、光大、华泰、西南证券,其余15家均已披露7月经营业绩数据。据统计,15家上市券商7月实现营业收入合计26.27亿元,相比6月下降31.3%;净利润合计6.20亿元,环比下降53%。

  从利润排名看,中信证券7月盈利3.27亿元排名榜首,广发证券盈利1.70亿元紧随其后,而其余券商当月利润均未过亿。值得注意的是,有三家券商7月陷入亏损,分别为太平洋、兴业和方正证券,另外东北证券7月盈利仅为127万元。

  从业绩增速看,除了亏损的三家券商,东北、海通、山西7月业绩下滑较为明显,环比降幅分别达到98%、82%和77%,而东吴和国海则成为仅有的两家业绩环比上升的券商。另据可比数据显示,15家上市券商月度净利润创出了今年2月以来的新低。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