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黑龙江省将推出301个林业产业合作项目 总投资509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布时间:2016-04-20 11:0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4月19日,证券时报·莲花财经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十三五”时期,黑龙江将大力推进全省林业产业加快发展,重点发展食用菌、山野菜、林果、北药、花卉与苗木、森林动物驯养及加工、生态旅游、健康养老、林木加工9大产业。为此,黑龙江省政府将于4月下旬在哈尔滨市召开全省林业产业合作大会。

  据悉,黑龙江省林业产业规模在近五年不断扩大,总产值、增加值均实现年均增长15.3%的快速发展态势,产业集聚效应初显,具备加快发展的基础。林业产业既是国内有总需求增长空间,又是黑龙江有供给优势的产业。

  黑龙江省现梳理推出301个林业产业合作项目,总投资509亿元,按产业分:食用菌38项、山野菜12项、林果51项、北药种植加工55项、花卉与苗木15项、森林动物驯养及加工31项、生态旅游68项、健康养老9项、林木加工22项;按市地分:哈尔滨25项、齐齐哈尔19项、牡丹江12项、佳木斯8项、大庆8项、鸡西9项、双鸭山4项、伊春65项、七台河13项、鹤岗9项、黑河29项、绥化18项、大兴安岭60项、抚远2项、黑龙江省森工总局15项、黑龙江省农垦总局5项,拟吸引社会资本以独资、合资、合作、营销代理等方式,参与项目投资、建设和经营。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