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6月份30个城市住宅成交量下滑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6-07-07 11:5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6月份住宅成交报告显示,月内受监测的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18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5%,同比增长14.0%。从数据来看,6月份延续5月份市场特征,成交面积继续小幅下滑。从各线城市来看,6月份,一二三线30个典型城市成交同比增幅曲线的走势不一。其中,一线城市的同比跌幅由5月的10.9%扩大至11.2%,二线城市的同比增幅由4月的35.3%收窄至22.3%,三线城市的同比增幅则由5月的6.0%扩大至11.9%。6月份三类城市的同比增幅曲线中,二线城市相对表现强势。

  点评:楼市的淡旺季与供应数量和供应价格有直接的关系。当“供给侧改革”上升为国家战略时,也需要楼市有自我调节的能力,这过程中出现的市场波动人们也应该理性看待。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