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宏观数据->

美国11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2%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8 10: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16日讯 记者高伟东报道 美联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水电等公用事业产出增长环比大幅下降,美国11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0.2%,低于市场预期的环比增长0.3%。美国10月工业产出由环比增长0.9%上修为1.2%。

  数据显示,美国11月总体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7.1%,市场预期为77.2%,高于前月的77%,创下两年半来新高。分项来看,美国11月占工业生产75%的制造业生产环比增长0.2%,市场预期为环比增长0.3%,前值由环比增长1.3%上修至1.4%。美国11月石油与天然气等能源产业生产环比增长2%,表明油气采掘业摆脱了飓风的影响,回到了正常水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