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排行榜->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预测2035年中国四城市将跻身全球前十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10: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1月24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近日发布报告预测,到2035年,中国将有四座城市跻身全球城市经济总量排行榜前十位。

  报告预测,位列榜单前四名的城市将分别是纽约、东京、洛杉矶和伦敦,上海将排在第五位,北京、广州和深圳将分别排在第六、第九和第十位。

  按照经济增长速度排名的榜单中,中国也有四座城市入围前十,分别为排名第五的深圳,以及第八、第九、第十的天津、上海和重庆。

  报告预测,在经济增速最快城市的排行榜上,发展中国家城市将名列前茅,其中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班加罗尔、达卡、孟买和德里。

  而在人口数量排名中,位居前三的城市分别为雅加达、东京和重庆,其人口将分别达到3800万、3780万和3220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