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微信合并用户达10.82亿 小程序年交易增长超600%

来源:经济参考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11:3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今日举行的2019微信公开课上,微信团队在现场发布的《2018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微信与WeChat合并的活跃账户数达10.82亿;日发送消息次数450亿,较去年增长18%;音视频通话次数达4.1亿次,较去年增长100%。在出行、零售、餐饮、公共服务领域,2018年每月支付人数都较去年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小程序发布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开发者的加入,让小程序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商业路径。官方数据显示,小程序已覆盖超过200个细分行业,服务超过1000亿人次用户,年交易增长超过600%,创造了超过5000亿的商业价值。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