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2018年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出口增长约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获悉:2018年北京动漫游戏产业企业总产值达710亿元,同比增长约13%。原创研发动漫游戏企业出口产值大幅增长,达到182.47亿元,同比增长约57%。

  近年来,北京积极支持动漫游戏精品创作生产,加大对原创与核心技术的扶持力度,优秀原创作品不断涌现。在由文化和旅游部颁发的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三届动漫奖上,《大鱼海棠》等5个项目斩获最佳动漫作品奖等奖项,占全国奖项的1/4,北京动漫网游之都的地位进一步彰显。北京动漫游戏企业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动漫游戏出口产值从2014年的42亿元增加到2018年的182.47亿元,大中型动漫游戏企业海外竞争力逐步提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