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市场数据->

发改委:预计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达29.9亿人次

来源:经济参考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11:5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月18日,国新办就2019年春运形势和工作安排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

  总的来看,今年春运客运供需的总量矛盾进一步缓解,客流将呈现“前紧后松”的特点,群众出行方式日益多元化,高峰时段部分铁路线路较为紧张,高速公路部分区段通行压力较大,部分地区货运需求旺盛,人民群众对出行品质有更高期待,春运工作依然面临较大的压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