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发展委:预计我国物价继续将保持总体平稳运行态势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10: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中国网8月16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7月份 CPI和PPI同比涨幅处于温和区间,预计今后一段时期我国物价还将继续保持总体平稳运行态势。

  孟玮指出,蔬菜方面,随着应季蔬菜大量上市,6、7月份价格明显回落。预计后期价格将继续回落并保持季节性波动。水果方面,进入7月份,由于时令水果大量集中上市,市场供应充足,水果价格整体出现了回落,而且回落幅度还比较大。后期,随着时令水果供应的增加,特别是新季苹果、梨上市,水果价格有望继续回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