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市场数据->

前三季度国内旅游人数45.97亿人次 同比增长了8.8%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26 10:0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记者24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人数达45.97亿人次,同比增长8.8%。

  在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我国文旅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居民消费日趋活跃,在线旅行平台、生活服务平台等众多新业态有力带动文旅领域创业就业,文旅产业正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在产业国际合作方面,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征集与扶持,累计支持85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约177亿元人民币,涵盖近20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