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转正!前7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5356.5亿 同比增0.5%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0:1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今年以来我国吸收外资增幅实现由“负”转“正”,总体好于预期。1至7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535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5%(不含银行、证券、保险领域),较1至6月回升1.8个百分点。

  今年我国吸收外资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服务业发挥支撑作用。1至7月,服务业实际吸收外资414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6%,占我国吸收外资比重77.4%。二是主要投资来源地保持稳定。香港地区、新加坡、英国实际投入外资金额同比分别增长8.2%、4.6%和48.6%。三是外资大项目持续落地。不少跨国公司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加快在华布局。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