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市场数据->

2020年游戏产业年收入增幅预计超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布时间:2020-12-18 09: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获悉,2020年,我国游戏用户数量保持稳定增长,游戏产业年收入同比增幅将超20%。

  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第三方平台伽马数据发布报告显示,我国游戏产业规模、质量不断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2.61%。移动游戏在2020年我国游戏市场占比达75.24%。

  游戏向移动端加快拓展的同时,随着5G等网络基础不断完善,云游戏等新业态不断推出,破解游戏对高端电脑配置的依赖。

  另外,我国游戏自主研发力度加大,2020年自主研发游戏国内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6.74%。报告预计,2021年,我国游戏市场将持续增长,其中,海外市场、超休闲游戏等领域将获得高速增长,IP价值也将进一步放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