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分析解读->

许宏才解读4月份财政收入增幅为何回落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09:1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共中央宣传部5月17日上午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介绍财税改革与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表示,总的看,4月份财政收入增幅有所回落,主要是各级财税部门加大力度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退税政策的一个反映,是积极财政政策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主动作为,通过财政收入的“减法”换来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同时,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随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显现,财政收入也将会稳步回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