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left.html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海洋报

来 源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 www.acin.org.cn     发布时间 : 2010-08-11 16:30

    国家海洋局主办。《中国海洋报》是宣传我国海洋事业的综合性报纸。1989年9月27日创刊,每周二期。本报宗旨是:增强民族海洋意识,促进涉海各业发展,荟萃沿海经济信息,展示环宇海事风云。中国海洋报以各具特色的栏目向读者传递海洋工作的动态,海洋产业腾飞的走势,企业扭亏增盈的经验,沿海与内地联手发展的热点和靠海致富、预防灾害的门道,是广大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搏击的助手和知音。

要版块栏目:

    综合版,版面分别为“要闻”版、“产业经济”版、“综合新闻”版、“副刊”版。

    主要栏目:热点关注、畅所欲言、创业园地、市场动态、涉海商情、海洋经纬、海与法、科教园地、军事角、海洋大观等。

    水产版,版面分别为“要闻”版、“市场经济”版、“科技教育”版、“法制文化”版。

    主要栏目:政策导航、神州快讯、市场观潮、经营个案、海外商情、技术讲座、行家如是说、院校动态、业界精英、警钟常鸣等。

国内统一刊号:CN11-0171    邮发代号:1-149    国外发行代号:D99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门外大街一号    邮编:100860
网址:
http://www.coi.gov.cn/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foo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