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left.html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航天新闻协会

来 源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 www.acin.org.cn     发布时间 : 2010-08-11 16:31

    中国航天新闻协会成立于1990年10月,成立近20年来,主要开展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评选协会好新闻工作

    评选协会好新闻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促进和提高航天新闻业务,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自成立以业,协会每年对各理事单位报送的新闻作品,组织专人进行评选,报来好新闻作品超过500篇。

    2、业务培训和业务交流

    进行新闻业务培训和交流,促进航天新闻队伍素质的提高,是协会的主要工作宗旨。

    3、交流感情,活跃队伍

    协会各理事单位,即各家报纸,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长期以来,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促进,建立了特殊的深厚友情。

    4、创造条件,开阔眼界

   航天新闻宣传战线上的同志,多年来甘于寂寞,笔耕不辍,勤奋工作,用手中的笔,忠实记录了本单位改革与发展的进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foo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