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left.html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花卉报

来 源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 www.acin.org.cn     发布时间 : 2010-08-11 16:33

    1985 年,在陈慕华、《经济日报》及中国花卉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国第一张全面报道花卉及园林行业的彩色报纸在北京诞生了,这就是《中国花卉报》。它由国务院直接领导的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也是中国花卉协会的机关报。全国园林花卉行业及从业者从此有了自己的报纸,有了快捷准确的园林花卉信息来源地,有了诉说心声的地方。

   《中国花卉报》从一张四开4版、每周一期的彩色小报办成了对开8版、每周三期的彩色大报。从过去今天的新闻下周见报,变成了今天的新闻明天见报,从以前的6名记者编辑跑全国到如今的30多名记者编辑全世界跑,从创刊时的铅印铅排,变成了如今的全部计算机文图处理、激光照排胶印……要说这变化可真大。《中国花卉报》的成长与一批批花卉报人辛勤工作和园林花卉企业的支持分不开。

    《中国花卉报》的主要任务是:宣传我国关于发展花木产业的方针政策,介绍国内外花卉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发展趋势 ;报道花卉园林界的最新科研成果;传播花卉市场信息,关注业内热点、亮点、难点问题;普及花卉种植、科学莳养知识。

  《中国花卉报》是全国惟一一张国内外发行的中央级的以报道花木产业、园林绿化为主要内容的专业报。同时也是为园林绿化工作者、花木生产经营者、科研工作者及广大花卉爱好者服务的报纸。

国内统一刊号:CN11-0023    邮发代号:1-98    国外发行代号:D92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地安门东大街127号    邮编:100009
网址:
http://www.china-flower.com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foo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