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left.html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三峡工程报

来 源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 www.acin.org.cn     发布时间 : 2010-08-11 16:43

    1993年1月,李鹏总理为《中国三峡工程报》题写报名。4月28日,《中国三峡工程报》第1期试刊号问世。9月,《中国三峡工程报》正式创刊。全国政协副主席钱正英为本报创刊题词。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重农为本报创刊撰文。国务院三峡建委副主任、三峡建委办公室主任郭树言为本报创刊题词。

    这一年先后报道了中国三峡总公司成立、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成立、三峡工程第一标、中堡村破土动工、三峡文物保护工作站挂牌、三峡水利枢纽初步设计通过专家审查、一期围堰实验段大会战等重大的新闻事件。

    中国三峡工程报立足于三峡枢纽工程,面向千里库区,辐射国内外,及时、准确地报道工程建设和移民迁建,翔实反映世界特大型水电工程建设在市场经济体制下的管理模式,以及三峡工程建设中的高科技创新成果,热诚介绍建设者、移民的生活和情感,努力探寻三峡的自然、人文等文化内蕴。

    《中国三峡工程报》胸怀民族大业,坚持为三峡工程鼓与呼,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为工程建设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国内统一刊号:CN42-0097    邮发代号:37-81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80号    邮编:443002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foo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