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left.html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商报

来 源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 www.acin.org.cn     发布时间 : 2010-08-11 16:44

    关注社会是我们的责任

    《中国商报》创刊于1985年。20多年来,《中国商报》见证、参与了中国商业领域的现代化进程。

    《中国商报》以“从经济现象中观察社会、在社会发展中关注经济”为办报宗旨,在经济与社会之间寻找契合点。它的经济报道更具社会性,它的社会报道更具经济性。

    《中国商报》为求得新闻报道的力度,以深入采访的深度报道为主体,它对记者的要求是——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真相、追踪结果。

    《中国商报》现为周三刊,由新闻周报、市场周报、收藏拍卖导报构成。

    新闻周报涉足时政、社会、生活层面,从经济发展、体制、观念改革的多角度切入,既彰显各领域、各地区在改革开放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反映方方面面存在的问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市场周报更多地关注商业流通领域,辟有商务、动态、解析、世贸等多个专业性版面,广泛报道、分析流通产业中的事件、趋势,提供该领域的权威资讯。汽车导报作为中国汽车产销领域的主流媒体,已经发展成为汽车媒体的一大亮点。连锁超市导报以“超市的参谋、连锁的挚友"为办报主旨,在超市和供货商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另外,市场周报还包括旅游导报、食品导报、品牌导报等特色导报。

    收藏拍卖导报为国内民间收藏及艺术品拍卖领域最具权威性的新闻媒体。它以引导、推动民间收藏及拍卖行业发展为己任,及时捕捉收藏拍卖界重要新闻,客观分析艺术品市场走势,大力传播收藏知识。

   《中国商报》是我国经济领域权威彩色报纸,以“从经济现象中观察社会,在社会发展中关注经济”为报道宗旨,她是经济与社会互动的桥梁,企业与市场连接的纽带,百姓当家理财美化生活的家园。

国内统一刊号:CN11-0088    邮发代号:1-18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报国寺1号    邮编:100053
网址:
http://www.cb-h.com/index.html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foo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