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left.html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医药报

来 源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 www.acin.org.cn     发布时间 : 2010-08-11 16:52

    《中国医药报》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管、中国医药报社主办的专业性报纸,是全国药监系统具有权威性的报纸。

    《中国医药报》创刊于1983年10月8日。版面设置为:药监报道正刊、医药经济专刊、医疗科教专刊、健康周刊四大版块,并确定了“立足药监、面向医药、紧贴健康”的报纸定位。

    办报的宗旨是以宣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为中心,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传达医药经济信息,普及医药卫生知识,为食品药品监督职能服务,为促进医药经济发展服务,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服务,为广大读者服务。

    《中国医药报》的定位是:“立足监管、面向医药、紧贴健康”。办报宗旨是以宣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为中心,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传达医药经济、科技信息,普及医药卫生和食品安全营养知识,为食品药品监督职能服务,为促进医药经济发展服务,为提高人民饮食用药健康水平服务,为广大读者服务。

    《中国医药报》作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重要喉舌,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报道我国药监工作,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鼓与呼,正确传播医药经济信息、医药科学知识和健康保健以及食品安全营养常识,为人民的健康服务,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权威性、指导性、服务性。

国内统一刊号:CN11-0140    邮发代号:1-127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南路甲2号    邮编:100088
网址:
http://www.cnpharm.cn/www/yyb/yyb.jsp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foo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