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left.html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华合作时报

来 源 :未知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 www.acin.org.cn     发布时间 : 2012-11-14 16:35

  《中华合作时报》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类大报,每周二、三、四、五出版,对开8版,在北京出版发行。

  《中华合作时报》辟有《经济新闻》、《农资专刊》、《棉花导刊》、《茶周刊》、《合作金融》、《烟草周刊》、《安全时讯》、《超市周刊》等周专刊。

  《中华合作时报》坚持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报道合作经济及“三农”新闻,关注国内外农产品市场的发展动态,为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提供鲜活实用的舆论支持。

  《中华合作时报》 国内统一刊号:CN11-0247 邮发代号:1-23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bout/about_foo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