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翟惠生会见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北京办事处负责人

来源:中国记协 发布时间:2014-07-02 12:0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会见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林天良和副代表王铭义。

  会见中,双方就加强两岸媒体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林天良先生表示,今年5月台湾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驻北京办事处成立,目的在于统筹旺旺集团旗下各公司业务,为进一步促进两岸的经贸交流及和平发展搭建更高平台,希望与中国记协进行合作,进而拓展与大陆新闻媒体的合作广度。

  翟惠生书记表示,中国记协十分重视两岸新闻交流,全力支持促进两岸合作与发展的各项活动,希望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合作,比如可以组织食品安全、食品研发等主题的深度采访活动。翟惠生书记强调,中国记协台港澳部正在创新工作思路、介入主流等方面下功夫,而创新思路、介入主流最主要的就是贴近实际,解决民需,民以食为天,在这方面,与旺旺集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翟惠生书记还针对旺旺集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旺旺集团可以在食品科学化方面加大科研力度,并通过媒体对公众进行科普,以提升公众的信任度,承担对公众的社会责任。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