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周铁农接见长商所董事长翟小平

来源:中金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4 14: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5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三角商品交易所特约协办的“2015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峰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出席并宣布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周铁农副委员长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亲赴长商所南京交易中心视察,并听取了长三角商品交易所董事长翟小平关于交易所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接见长商所董事长翟小平

 

  作为长三角交易所全国布局战略部署的第一站,南京长三角缘盛商品交易中心在长商所发展史上具有里重要的意义。周铁农副委员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交易中心新办公场所,对现代化的工作环境赞不绝口,并勉励公司员工在新环境下努力创造新业绩。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接见长商所董事长翟小平

 

  随后长三角商品交易所董事长翟小平向周铁农副委员长一行汇报交易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进行亲切交谈。周铁农副委员长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长商所的创新发展模式,对交易所积极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利用交易所先进互联网平台的线上优势深度结合自有国家二级口岸码头和保税物流的优势,帮助地方特色商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服务实业经济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认可。周铁农副委员长指出,作为江苏省唯一保留并冠名“交易所”的大宗商品交易场所,长商所要抢抓机遇、勇立潮头、勇担责任,主动整合优势资源,科学搭建服务平台,加快构建交易网络,早日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宗商品现代化交易平台,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接见长商所董事长翟小平

 

  视察期间,周铁农副委员长亲切题词,领导对长三角商品交易所的关怀必将进一步增强长商所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发公司全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早日实现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所这一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