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张益俊主持国际商报与青海省商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和讯 发布时间:2015-11-04 12: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报讯 9月2日,国际商报社与青海省商务厅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国际商报社综合传媒平台,广泛宣传、推介青海省商贸流通、外贸、外资、外经等商务核心工作。

  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小青说,近年来,在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战略的带动下,青海省经济后发优势正全面显现。目前,青海省商务厅准确把握速度、结构与动力的关系,积极构建以改革促发展的新机制;准确把握外贸、内贸、投资的关系,积极推动内外贸联动发展的新格局;准确把握政府、市场、企业的关系,加速形成依法行政的新体系,着力推动青海商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国际商报社党委书记管延斌说,国际商报社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出版、运营《国际商报》、《新农村商报》、中国商务新闻网、商务大参考等平面媒体与新媒体,是我国对内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推动全国商务工作的重要工具。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国际商报社将紧紧围绕青海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青海省商务重点工作,利用自身多媒体平台资源优势,联合商务部驻外经商机构、中国各类涉外商协会、国外各类驻华商协会机构,集中力量开展对青海省商务工作的宣传、推介,推动青海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经贸合作。

  青海省商务厅将积极支持国际商报社在青海的工作开展,把《国际商报》作为指导全省商务工作的重要媒体,青海各项重大商务活动将通过《国际商报》进行宣传报道。青海省商务厅还将推动各级商务部门、企业积极订阅《国际商报》,贯彻落实国际商报地方指导委员会工作职责,为国际商报社在青海提供必要的工作支持和条件保障。

  据悉,双方还将建立负责人年度会晤制度,共同推动双方工作的顺利、深入开展。国际商报社还与青海省海东市商务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着重在全国推广海东市特色产业。

  国际商报社总编辑张益俊主持签约仪式,副社长胡明、寇亚南,西宁市商务局局长白青光,海东市商务局局长马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