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曹恒武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来源:央媒网 发布时间:2015-12-07 12:2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尊敬的高善罡书记,罗民主任,徐之伟董事长;尊敬的各位社长、总编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出席由中国产业报协会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主办的2015“活力中国·走进美丽工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这次活动是在中国记协领导下,由80余家中国行业报纸参加的“记者走基层”大型系列采访活动,也是落实 “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实现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形成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发展新方式等一系列重大方针的重要举措。

  我们举办2015“活力中国·走进美丽工厂”这一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正是希望通过实地调研、采访、报道的方式,对近年来工业转型升级当中的绿色新型工厂进行挖掘和梳理,展示我国近年来工业化转型升级进程取得的成果,总结、推广模范工厂的理念和经验,凝聚“正能量”,让更多的国内外民众相信“中国制造”,肯定中国制造,形成中国制造品牌。激励和引导工业企业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经济效益、减少资源消耗、建设优美环境,成为“美丽中国”的践行者,让中国制造进一步走向世界。

  此次活动是继2014年“活力中国”系列图片展活动的延伸,是中国产业报协会坚持推动“走转改”活动向前发展和常态化的又一重大措施。是中国产业媒体为我国环境美、工业流程美、人文美的中国制造业鼓与呼,为中国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有益的舆论支持。我们将组织媒体共同采访和报道,并按照“智能美、环境美、创新美、人文美”四个维度,寻找中国美丽工厂。与此同时,以后还将运用平面、网络、手机等媒体手段广泛传播,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活动后期,我们将报道集结成册,汇集新闻摄影作品举办“活力中国·美丽工厂”图片展。

  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在此,我要衷心感谢隆力奇生物科技公司,特别是徐董事长和各位公司领导员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社会各界各方的关注和支持,也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