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武威市海峡两岸合作项目启航 蒋正华保育钧等出席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16-04-18 12: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蒋正华、保育钧等出席,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宣布项目启航

  4月10日,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海峡两岸合作项目在武威市举行启航仪式。这是甘肃省武威市大力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繁荣城市经济的重大成果,也是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结构调整、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保育钧,中纪委驻司法部原纪检组长、部 党组成员岳宣义,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原常委、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高级顾问任玉岭, 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原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远枝,国家外专局原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申卿,台北士林观光发展协会理事长高 启原,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余超,浙江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晓彬等出席启航仪式。

  武威市,位于甘肃省中部,河西走廊之门户,东邻宁夏省会银川,西邻青海省会西宁,南领省会兰州,北通敦煌。古时素有“通一线于广漠,控五郡之咽喉”之重地之称。

  市委书记火荣贵宣布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海峡两岸合作项目启航。市委副书记李明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柯兵,副市长张安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国荣,武威百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志学出席启航仪式。

  高启原、张柯兵分别致辞,陶志学介绍项目情况,张安疆主持启航仪式。

  高启原在致辞中说,台北士林夜市是台湾最著名、也最具影响力的夜市,已经成为到台湾旅游必选的观光项目之一。随着多年的积累、发展和创新, “士林不夜城”开始走向大陆、东南亚,也成为认识“台湾美食”的一条重要途径。协会近几年一直致力于“士林”品牌的培育和发展,形成了“吃、喝、玩、乐、 购”一条龙的产业联盟体系,融合了华夏民族的传统文化、美食文化、民族智慧,以深厚的人文底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自主商业发展中最具亲和力和感染力的商业 文化特征。有幸和百洋置业在武威深度合作,在武威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共同打造“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这是一个相当超前的项 目,融合了情景商业理念和体验经济的元素,走在了时代发展的前沿,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契机,是一次引领潮流的契机,我们对此充满信心。“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实施以来,西部内地涌现了很多发展机遇,我们除了在沿海、东北、华中等地积极发展外,西部地区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这一次合作, 能有效促进两岸深度交流和第三产业升级,更好地带动当地就业,推动市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武威“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是我市第二十一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12亿元,是集商业、写字楼、影视城、步行 街、百货、星级酒店、休闲娱乐、大型连锁超市、高档公寓等丰富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属于以“情景式商业”和“体验式 经济”为特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情景商业街区、集中商业广场、高品质住宅、精品酒店和办公等业态,围绕提升老百姓(50.080, -1.50, -2.91%)的生活品质,设立了“餐饮、娱乐、 休闲、健康、儿童、购物、婚庆、文化等”一系列的主题业态,是国内主流的商业发展方向。项目在建筑规划上,大胆采用了绿地、街区、住宅相互和谐共存的规划 理念,引入了商业业态、商业氛围和商业场景相互融合的情景化商业发展理念,建筑上也采用了“敞开式、大空间”的布局方式,拥有两万平方米的绿化广场、一万 平方米的内置情景主题公园、八千平方米的入口广场、五千平方米的中央广场、两千多米情景步行街,还将引进约一万五千平方米的美食广场、一万平方米的大型超 市和五千平方米的巨幕影院。项目以高规格的配置打造精品,以超前的规划理念保持项目的领先性和持续竞争力,进入正式运营阶段,至少解决6000人就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