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顾秀莲出席并讲话

来源:网易新闻 发布时间:2016-04-18 12:5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顾秀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关工委至关重要,针对性强,关工委要将贯彻中央加强群团工作指示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贯穿工作的各方面,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就关工委如何贯彻好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顾秀莲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党中央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准确把握群团工作在党的工作全局中的定位,切实增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精神实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研究和创造新的机制和做法,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精神,紧密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关工委工作的改革创新,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在赣期间,顾秀莲还考察调研了中华贤母园、九江恒盛科技园等地,并听取了省关工委工作汇报。顾秀莲对我省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对于下一步工作,顾秀莲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实质。二是要始终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创造本地区的活动特色。三是要总结优秀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