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周铁农来湘考察 徐守盛、杜家毫等前往驻地看望

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18 12:5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月27日至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一行来湘考察。

  在湘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前往驻地看望了周铁农一行,省领导许又声、韩永文等陪同看望。省领导何报翔、刘晓,老同志蔡力峰等陪同考察或陪同参加活动。

  在湘期间,周铁农出席了“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郑洞国教育基金会以抗日名将郑洞国的名字命名,于2008年4月在湖南发起设立,2015年11月,正式注册为“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成为独立的基金会法人。基金会继承郑洞国热爱家乡、造福桑梓、尊师重教的遗愿,面向社会各界,主要接受热心公益事业的组织或个人自愿捐助等方式筹措教育基金,参与教育扶助工作。周铁农充分肯定了基金会通过奖教助学推进湖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湖南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做好智力扶贫、科技扶贫等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此外,周铁农还参观考察了位于长沙市暮云工业园的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长沙市博物馆、长沙市规划馆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