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观点->

顾秀莲: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6-05-17 11:5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1日至12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在湖北考察。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11日上午,在听取湖北省关工委和湖北省省直机关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后,顾秀莲对湖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湖北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和支持关工委工作,从政策、人员、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老同志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湖北省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很好,探索了很多好办法,总结了很多好经验。特别是省关工委几位老同志精诚团结、工作勤奋、作风扎实,为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做出了榜样。

  顾秀莲强调,各级关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抓好农村等基层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青少年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去年以来,湖北各级关工委共组建“党史、国史”报告团、宣讲团606个,21263名“五老”深入到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大力宣讲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党史国史、讲好中国故事,受到广大青少年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12日上午,顾秀莲在武汉出席了2016中国化工园区产业论坛,并于当天下午前往中韩石化武汉乙烯公司和力诺武汉基地,参观考察了项目实施进展。

分享按钮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