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顾秀莲到保定中国乐凯集团调研时指出:坚持创新理念 培育企业发展持久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5 14: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7月19日至20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到保定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陪同调研。

  顾秀莲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乐凯集团展馆、中国乐凯集团研究院和航天乐凯新材料工业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和经营业绩等情况,并出席中国乐凯创新转型座谈会。

  顾秀莲对中国乐凯集团60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做好体制机制的创新,奠定企业长远发展基石。要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做到学深悟透。坚持机制创新、管理创新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真正激发创新活力,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原动力。要做好核心技术的创新,培育企业发展持久动力。既要注重“向内挖潜”,也要“眼睛向外”,要做面向市场的技术创新,要对标国际一流公司。要做好人才机制的创新,切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强化责任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坚定自信,潜心研究,努力做出更多有价值的原创性成果。既要培养优秀的带头人,也要有好的团队。要发挥年轻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使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