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智库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为人民文旅智库成立发来贺信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4:0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8月14日,人民文旅智库在人民日报社图书馆举办成立仪式。首批25家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之一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发来贺信。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在贺信中表示,欣闻人民文旅智库即将在京成立,在此,谨热烈祝贺!贵智库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若干意见》,推动文旅产业走创新之路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贵智库一定会紧密关注国内外文化旅游发展动向,联合国内外有志于这项事业的专家学者,对我国文化旅游改革发展进行系统研究,为文化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人民群众能够享受高质量的文旅体验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成立人民文旅智库是人民日报社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若干意见》、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而成立的智力研究机构。智库理事长兼首席研究员吴若山表示,智库将聚焦政策需求、产业需求,持续提供独立、客观、有价值的咨询建议和研究报告,力争成为国内文化旅游智库的核心平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