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智库要闻->

科普中国智库2022年专题活动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2:5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9月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科普研究所和清华大学出版社主办的“科普中国智库2022年专题活动——数字素养与社会发展”在北京举办。

  本次活动围绕“数字素养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李培根院士、罗毅院士等8位专家,针对提高全民数字素养的重点及热点议题作主旨报告,内容覆盖数字素养、数字时代、数字经济、数字教育、数字伦理、数字政府、数字安全、数字传播等领域。

  开幕式上,中国科普研究所所长王挺和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邱显清分别致辞。主题报告结束后,嘉宾和其他与会者围绕互联网平台的治理、数字素养的培养、数字安全、传统文化与数字时代的接驳、中国百姓如何适应数字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