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协会创优专题-> 图片报道->

云南:推动新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未知 作者:宰书卫 发布时间:2011-06-13 12:0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进一步推进新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6月18日,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茂虎的带领下,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深入到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实地观摩新社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建设情况。

    在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以"业务技能提升、亮岗示牌承诺、党员关爱帮扶、党员项目创新"四项工程为主题,深入开展以"忠心、爱心、孝心、诚心、信心"为内容的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在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以争做"团结和谐模范、勤勉尽责模范、讲求质量模范、捍卫诚信模范、快乐工作模范、正确处理利益关系模范"六个模范的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使该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观摩期间,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听取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体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成果展。

    通过现场观摩,崔茂虎认为云南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高管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示范点建设成效显著。希望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继续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行业党建工作特点,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加强分类指导和示范点建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完)(高佛雁、王旋)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