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协会创优专题-> 协会动态->

中国交通报创先争优活动重实践

来源:未知 作者:宰书卫 发布时间:2011-06-13 14:0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按照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部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的安排,中国交通报结合本社实际,制定两个活动方案,开展了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创先争优,并带领群众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可持续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该社在全社党员中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活动,报社为每名党员购买了中共党史第二卷,各支部组织自学和集中学习,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个人思想,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座谈。编采部门请专家就“杜绝虚假报道、增强社会责任、加强新闻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开办了讲座,提高采编人员杜绝假新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中层以上干部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部署,组织相关活动。社党委鼓励各支部到革命老区或基层单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新闻中心支部已联系到浙江嘉兴参观“红船”。

  在2009、2010年开展“主题月活动”的基础上,2011年开展使读者愿意看、喜欢看、愉悦看的“悦读年”活动。已经制定的活动方案旨在营造学习业务、钻研业务、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报纸质量:内容真实,报道准确,让读者“放心”;增加可读性、贴近性、人情味、故事性和独家性,让读者“舒心”;拒绝浮夸,不传递社会上的浮躁风气,不沾染不良媒体的低俗习气,让读者“静心”;为读者提供知识性、趣味性的新闻,让读者“动心”;增强内容的指导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引领力,让读者“聚心。年底就“悦读年”活动评比奖励好策划、好稿、好专栏、好标题、高质量、低差错等项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